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於楠梓火車站附近的鐵板燒料理店,上了大學,因為學校地理位置的關係所以住在楠梓,
而身為大學生又愛吃的我一定要找一個CP值高又好吃的餐廳呀!而每天在楠梓晃的我,因為朋友介
紹找到了一間鐵板燒料理店-大七鐵板燒,這間鐵板燒的位置處於讓人比較不會注意到的位置,附近也有其他
鐵板燒林立像是大埔鐵板燒,但大埔是連鎖店的關係,在家鄉附近就常常吃所以就選大七嘗鮮吃看看囉!
進入店裡,不多說先拍張菜單跟大家分享

看到菜單,餐點真的很多樣呢身為喜歡嘗鮮的我真是一大福音
我和朋友點了雙人套餐裡面有雞排+黑醬豬肉+粉煎多利魚+糖醋炒蛋,分量感覺比其他單人套餐還要來的大,
身為精打細算的大學生,就決定是他了,在點餐的時候還注意到貼在牆壁的隱藏版料理,跟
一般只有在餐單上的鐵板燒店不同,讓人有總驚奇的感覺

這是我們那天的隱藏版料理,老闆說會不定時更換,所以讓人更想加點的衝動,幸好我忍住了
,點完餐同時在鐵板面前,看老闆炒菜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,終於菜上來了,他們分別為兩樣青菜當作前菜再加上主菜的三樣菜


吃得太開心,忘了拍照,但看照片就知道分量其實蠻多的,旁邊還有飲料和湯可以免費暢飲

真的是有吃又有喝,好開心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師傅在準備其他餐點的時候,食材看起來真的很新鮮,跟師父聊了一下天才知道,菜都是當天進貨的,連他們
的醬汁,都是每天親自熬煮,有讓我吃驚到在現在因為食材昂貴,人力成本也比較高,所以要吃到親自
​​​​​​​熬煮的醬汁,真的很不容易呢!老闆也跟我們說:「一定是他們也喜歡吃的,才會端上來跟我們享用」。
最後,我們在店裡開心拍了幾張照片

這是他們的營業時間想吃的朋友們,要注意一下喔!


這是他們的招牌,雖然沒有很醒目,但裡面的料理真的很好吃!

我們也在門口拍了合照,來看看帥哥美女的我們

喜歡吃好吃的鐵板燒的朋友,老闆煮菜很用心,這間一定是你們的首選
這是他們的地址,一定來嘗鮮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02137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